[吕云]蛋糕

王者荣耀 吕布X赵云
听名字就知道是糖啦!

吕布漫不经心的走在因为平安夜而张灯结彩格外热闹的步行街上,天上下着不算小的雪,这么冷的天气晚上街上仍是有很多人。他伞下的的貂蝉和他一起穿着应景的圣诞装,俊男美女穿着情侣装在人群中是真的显眼。

“我说吕奉先,你是小学生吗?”貂蝉没有好气的向吕布抱怨,好好的一个平安夜,为什么非得和这个低情商的吕布出来啊,就算是单身,也想遇到一场浪漫的邂逅啊。“你不要子龙哥哥就让给我啊,这么气他干什么。”

吕布和赵云这对小情侣吵架了。原因也是幼稚得很,明明都是大学生了,嘛,毕竟两个人都是初恋。

赵云在一家蛋糕店打工,给蛋糕店里的糕点师打下手。糕点师是一名很漂亮温柔的女性,心灵手巧,做的蛋糕都是店里的招牌。给糕点师打下手,赵云自己也学会了一些简单的小蛋糕的做法,虽然没有糕点师那么厉害就是了。

平安夜的前几天,吕布和赵云说平安夜一起出去,被赵云回绝了,原因是他店里的糕点师平安夜要他留下来打下手。吕布这下真的生气了,本来就因为赵云要打工的原因,自己和赵云在一起的时间少了很多,现在连平安夜都不能在一起过个节。

“行啊赵子龙,你的糕点师又温柔又漂亮,你就和她过节去吧。”这话说出口的下一秒吕布就后悔了,不说这幼稚的口吻,吕布这是第一次冲着赵云发脾气。赵云盯着吕布看了好一会,那眼神吕布也看不懂,吕布自己也愣了,然后赵云头也不回的走了。

吕布心想这下完蛋了,这是吵架了么,在一起三个月了第一次吵架。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去找他道歉?可是自己没有错啊。他也是个倔脾气,也不想先向对方妥协。之后好几天他们都没有说过一句话,也没有一起吃过一顿饭,各自过着自己的。

快到平安夜了吕布就想气气赵云,找了貂蝉穿着情侣装,想来赵云打工的蛋糕店前故意给赵云看看。这可真是苦了我们的系花貂蝉了,浪费了一个好节日不说,还得在自己之前喜欢的男神面前和吕布秀恩爱,自己当初怎么想的会答应吕布这个要求。大概是看这个笨蛋没点情商真的同情吧,这样下去谁都不肯低头这可怎么办。

“有什么关系,反正今天也没人约你,哦不对约你的你都拒绝了,”吕布倒是一点对不起貂蝉的意思都没有,“还有我不会把赵云让给你的。”貂蝉给吕布翻了个白眼,行,你抢走了我男神你了不起咯。

这天气实在是冷,雪越下越大,吕布其实很想找个温暖的店坐下,但是这样他们就没有可能遇到赵云了,赵云晚上的班一般是九点半下班,现在九点十分,他们已经快走到蛋糕店了。

是不是太早了……刚这么想着,吕布和貂蝉就看到了迎面走来的赵云。气氛非常的尴尬,吕布和貂蝉什么举动都不敢有。赵云没有打伞,头发被融化了的雪打湿了一些,还有几多没来得及融化的雪花,鼻子也冻得通红。吕布心里心疼极了,这个笨蛋又忘记带伞了。貂蝉也是心疼的不得了,心里想吕布这个大混蛋你就这么对我的子龙哥哥。但是现在两个人什么都不敢做,两人撑着一把伞,也不敢把伞给赵云。

直到赵云面无表情看起来心里毫无任何波动的和他们擦肩而过,貂蝉才转头狠狠的瞪了吕布,吕布一脸无助的看向貂蝉,嘴巴里念叨着“怎么办怎么办,貂蝉怎么办啊。”貂蝉真的很想再给吕布翻一个白眼,“你想的好主意,你说怎么办。”

“要么你拿着伞找他去,我去找个店坐下,我自己想办法回去。”貂蝉发誓,她一点都不想帮这个傻大个,她就是心疼她的子龙哥哥。“那不是我先低头了,我才不要啊。”吕布心里虽然向赵云认怂了,但也只是心里这么想想,脾气也是倔。貂蝉真的很想打人了。“我快冷死了,总之先去找个地方坐下。”

他们走了几步来到了赵云打工的蛋糕店里,吕布收了伞走进店门,店里充满了甜甜的气息,和刚下班的赵云身上的香味一摸一样。他们一进门老板店长就认出吕布来,“来找赵云吗,他今天不用上班的,刚回去。”

吕布这下搞不懂了,赵云明明和他说糕点师要他打下手,难道是赵云故意不想和他过节?“他今天不用上班的?”

“对啊,平安夜给他放假,糕点师今天也放假,不过他说想给对象做个平安夜蛋糕,今天就来做蛋糕了。”吕布听了店长这话,心里真的悔的要死,连忙急着问店长那蛋糕呢,店长说:“他说做得不好自己吃掉了。”

吕布对店长道了一声谢谢就急忙转身要走,貂蝉一把拉住了吕布的手臂,吕布那往前冲的力道差点把貂蝉也要往前摔去,“吕布你这没良心的你让我怎么办。”吕布想了想,把手里的雨伞塞给貂蝉,然后转身跑出店门,留下云里雾里不知怎么回事的店长和心里想着我这是做了什么孽啊的貂蝉。

吕布能和赵云在一起也是托了貂蝉的福。吕布和貂蝉从初中开始就认识,考上了同一所高中,又来到了同一所大学,可以说是青梅竹马了,关系像兄弟一样好。到了大学貂蝉喜欢上了同一个系的赵云,慢慢的和赵云开始接触,小心翼翼的和赵云越走越近。

有一天貂蝉和吕布一起从校园的生活区走出去准备一起去外面吃一顿好的,没想到却碰上了赵云,赵云像是刚刚下课。貂蝉急了,生怕赵云误会她和吕布,“那个子龙哥哥,他,他是我朋友,青梅竹马!”貂蝉急的说话都说不清楚了,其实赵云一点也不在意他对貂蝉没那个意思,吕布看着少女心的貂蝉实在是好玩,于是叫着赵云一起去吃饭。

赵云本是想要拒绝的,没想到旁边的貂蝉也说子龙哥哥你也一起来吧,想着一个人去食堂打饭也无聊,就一起去吃一顿吧。

结果和貂蝉想的是完全不同的。貂蝉本以为吕布是好心帮他,等赵云答应之后吕布就会找个理由走掉留她和赵云两个人单独吃饭。没想到吕布不但没有走,还和赵云在饭桌上聊得挺欢,两个人聊篮球,聊比赛,有说有笑。

貂蝉心里气的不行,表面上却还是要保持微笑,虽然你们说的我都听不懂但是感觉好厉害哦。

厉害个头啊!吕布你是真的不懂吗!你有没有自己在当电灯泡的自觉啊?虽然现在这个情况好像自己才是电灯泡。真的好气哦。

从那以后吕布经常和赵云下课后一起打球,一起去食堂吃饭,一起看比赛。貂蝉好几次小心翼翼的想约赵云一起吃个饭,都被赵云以下课后我要和吕布去打球回绝了。真的吕布,时间能倒流的话,我绝对不会给你抄作业教你做题目的。

那天吕布突然一脸认真的和貂蝉说,“我感觉我好像喜欢上赵云了怎么办啊。”貂蝉感觉听到了头顶上晴天霹雳的声音。“吕奉先我认识了你这么多年我怎么不知道你原来喜欢男的?你喜欢男的就算了你为什么要喜欢我的男神?!”

“这也是没办法啊貂蝉,”吕布看着貂蝉气的脸都黑了,“其实我感觉赵云也有点喜欢我,虽然只是感觉,我向他表白应该会成功吧。”貂蝉这下连生气的力气都没有了,整个人都像个泄了气的皮球。其实之前也能感觉到吕布和赵云的关系亲密的有点过分了。那天晚上貂蝉失眠了。

第二天貂蝉收到了吕布发来的短信:“貂蝉希望我们还能做好朋友,我和赵云在一起了。”貂蝉心想我和你认识这么多年,你就这么对我啊。貂蝉回他:“本姑娘有那么小气?”,虽然这么说了,还是忍不住哭了出来。不然还能怎么办呢。

赵云在雪中走着,心里想着吕布这人可真是幼稚,他是知道吕布和貂蝉之间是不会有什么的。真是好气又好笑。赵云走在积了雪的路面上发出沙沙的声音,忽然后面传来了更加急促的跑步声,条件反射性的转身看,看到吕布站定下来,气喘吁吁,头发上,那圣诞装束上都沾上了还未融化的雪花,鼻子和脸颊也是被风吹的通红。

“吃了我的蛋糕,得再赔我一个啊。”

Fin

  176 16
评论(16)
热度(1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夜奔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