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云]万圣前夜

吕布家的大门终于被敲响了。几双手在门上恶作剧般的胡乱拍打,催促着开门人。

吕布穿过自家屋子前的小庭院,打开门,不出所料的,三个小孩子乔装打扮成小恶魔,一起抬起头,用稚嫩的嗓音念出:“trick or treat!”

吕布的关注点显然不在小孩子们身上,他在整个身子都变成了胖胖的南瓜的刘禅面前蹲下身子,“小少爷,你们家赵云哥哥呢?”

刘禅一边说着“赵云哥哥晚上来接我回去啦”,一边扒开吕布的手,看到吕布手中空空,脸上立马鼓起了包子,“你不会今年又没有准备糖果吧!我们还打算要到你的糖果今天就结束了!”

一边的安琪拉看到吕布没有拿着糖果出来也急了,“吕布你这个大蟑螂,不喜欢你了啦!”吕布站起身子,拉起三人之中最安静的李元芳的小手往屋子里走,“糖果在里面,安琪拉你这么说我不给你糖果哦。”听到吕布这么说,后面两个小孩子马上跟上来一起进了屋子。

时间回到去年的今天,去年的万圣前夜,吕布刚来到王者峡谷不久。晚上突然听到一阵胡乱的拍门声,那时候吕布还不知道什么是万圣节。这一阵胡乱的拍门声,听起来有好多个人,吕布觉得这实在是有点诡异,抄起方天画戟去开了门。

开了门之后发现门外站着三个奇装异服的小孩,他们身后还站着一个大人,和他们一样乔装打扮过了,他觉得有点眼熟,仔细想了想好像是在战场上见过的赵云。他穿着黑色的斗篷,头上戴着红的恶魔角,手里提着南瓜灯,和他一身正气的形象实在是不太符合。

小孩子们朝他伸出手,一起念出了“trick or treat!”,那时候什么都不懂的吕布一头雾水,只剩下傻傻的站着看向赵云。

赵云对吕布说了句打扰了,然后蹲下身子和小孩子们说:“吕布哥哥刚来王者峡谷,他不知道万圣节是什么哦。”用南瓜发饰扎着双马尾辫的小孩子蹭上来,搂住赵云的脖子,奶声奶气的撒娇:“那是不是就要不到糖果了?”

厉害了我的妹,我记得那天还在王者峡谷的战场上用大招烤肉串串香的是你吧,凶的很,一到赵云这就这样了?

赵云抱住看起来才只有五六岁大的女孩的小身躯,一只手轻轻的摸上她的头,“今天已经有好多糖果了不是吗?”

吕布十分的佩服赵云,反正他自己是拿小孩子一点办法都没有。

正看着赵云发起了呆,突然感到有人在拉自己的手,吕布低头看去,是其中一个戴着黑猫帽子的小男孩,看起来比较乖巧,他跟吕布解释,“万圣节是安琪拉西方那边的节日,晚上小孩子们要挨家挨户收集糖果。”

原来是节日啊……吕布突然发现,自己的手里还拿着方天画戟,意识到这点的吕布觉得十分的尴尬,正想着现在要拿这兵器怎么办,另一个小男孩突然过来握住了他的方天画戟。兵器对小孩子来说还是太危险了,吕布连忙往后退了点,这小孩子又扑了上来抱住了武器的长柄,看到了这情形的赵云连忙松开安琪拉,过来把小孩子和方天画戟分开,然后抱起来和吕布到歉。

这小男孩被赵云抱着还不安分,在赵云身上乱扭想要下来,嘴里还说着:“这个和万圣节很配啊!”

吕布突然好同情这个赵云,要管着顽皮的孩子不说,还要陪着小孩打扮成这副模样。赵云也心里苦。主公,我上辈子救了你的小孩,这辈子你还要我带孩子。

赵云抱着的小孩突然安静了下来,沉默了一会突然对吕布说:“吕布哥哥,我用东西和你的大叉子交换好不好!”

吕布真是觉得这小孩子真有意思,走到赵云身边,看着小男孩,“你想用什么东西和哥哥换?”小男孩指着抱着他的赵云,“我用赵云哥哥和你换,他总是管着我!”

吕布噗嗤一下笑出了声。赵云却一脸无奈,主公,我给你带孩子还被你孩子嫌弃,他还想卖我。

当然这个交易不能成立啦。从那以后不死心的小少爷刘禅经常偷偷跑来吕布这,死缠烂打想要方天画戟。找不到儿子的刘备经常派赵云带回刘禅。主公,好好派我打仗行不行?

于是赵云就三天两头跑来吕布这找刘禅,有时候在吕布那吃顿饭,有时候一起喝喝酒,有时候下下战书。

今年的万圣节吕布也以为赵云会和小孩子们一起来,但是却没有。他把三个小孩带进屋子坐下,给他们拿来了他提前准备好的一大袋糖果,还有一些零食和小糕点。

“呐,小少爷,赵云什么时候来接你?”

“急什么,”刘禅嘴里塞着满满的饼干,模糊不清的说,“反正我和他说来你这接我回去就好了。”一旁的安琪拉嚷嚷着今年赵云哥哥不一起来好伤心,刘禅说你这个傻瓜,赵云哥哥来了要被管着。安琪拉瞪了刘禅,随即好声好气的说我等下和你还有赵云哥哥一起回去好不好。

敲门声终于响起来了。安琪拉第一个站起来,顾不上手里剥到一半的糖果想要去给赵云开门。吕布把安琪拉按回座位上,帮她把糖果剥开塞进她的小嘴里,说哥哥去开门就好。

吕布走到大门前,打开门,赵云打扮的和平时并没有什么不同,去年也是小孩子们要求他穿成那样。吕布拉过他的手把门关好,“你还是带着恶魔角比较可爱。”无视赵云鄙视的眼光,他继续说,“今晚把小少爷送回去之后留下来陪我?”

Fin.

我在写什么我也不知道 上课不想做作业不想做作业(你
想变成奶声奶气的安琪拉被赵云抱着(?

  144 14
评论(14)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夜奔逃 | Powered by LOFTER